close

 


我一直很喜歡斜背包


 


 


我出門大部份都是背斜背包


 


 


目前背的那個背包已經很舊了


 


 


就來幫自己做一個囉


 


 


 


 


琪琪的材料包


 


 


一收到材料包


 


 


就迫不及待動手作


 


 


 


 


 


 


正面


 


 


花最多時間在做


 


 



 


 


 


 


 


正面近照


 


 



 


 


 


 


袋子翻開,還有一個拉鍊袋


 


 


本來琪琪的材料包,是用磁扣


 


 


但我覺得魔鬼沾比較方便


 


 


所以就改掉啦


 


 


 


 


 



 


 


 


 


背面


 


 


 


還有一個拉鍊口袋


 


 


 


 



 


 


 


內部


 


 


有一個拉鍊口袋


 


 


還有2個開放口袋


 


 


 



 


 


 


 


 


 


袋口加上拉鍊比較安全


 




 


 


 


這個包的口袋真的很多,收納東西也比較方便


 


 


但光裁布就花了我好多時間


 


 


裁到我眼都花了


 


 


不過完成後,還真的有點給他滿意啦


 



明天我要背出去現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