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以為這個包,我有放上來了


 


結果今天想要放做給同事跟這一樣的袋子的相片


 


在我的部落格找啊找啊


 


才發現我竟然沒放


 


天啊...我老了嗎?


 


最近實在實在是發生太多事了


 


才讓我這麼恍神吧


 


 


 


這個包,我很喜歡


 


我每天都背著它去上班


 


有很多大的口袋


 


東西都不會亂


 


每天早上背了就可以上班了,很方便


 


 



 


 


同事看我背,覺得很好看


 


就請我做一個給他


 


問他要有沒有偏好什麼顏色


 


他說沒有,都可以


 


所以我就依我自己喜歡的顏色去配囉


 


拿給他後,好加在他很喜歡


 


 


 


 



 


要拿給他那天才發現


 


媽呀....還沒拍照啊


 


又快遲到了


 


所以就沖沖忙忙拍了幾張照片


 


今天看了才發現


 


拍得真的很差


 


沒辦法了,加減看一下囉


 


 


裡布很可愛吧




 


 


這張照片本來是想拍這個袋子有很多的口袋的樣子的


 


可是拍的一團亂啊


 


如果看不太懂的話可以到琪琪拼布那看,我是跟他買材料包的


http://tw.myblog.yahoo.com/jw!xIaEdO2eGRxklvw1H5zeF_4S/article?mid=59467&prev=62142&next=58578&l=f&fid=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