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請我再幫她再做個鉛筆袋


 


 


她說之前那個太小


 


 


是有沒有這麼多筆好放啊


 


 


她看中這本書裡的


 


 


不知道女兒為什麼要這麼多個鉛筆盒


 


 


 



 


 


 


 


就是這個啦


 


 




 


 


 


成品,加個布標,感覺不太一樣


 


 



 


 


 


 



 


 


 


 


筆還真不少耶!


 


 



 


 


 


 


 


 


女兒中午在學校吃營養午餐


 


 


要帶餐具


 


 


所以幫她做了一個餐具袋


 


 


一樣加了布檟


 


 


最近迷上布標了


 


 


做什麼都想加個布標上去


 


 


真的是有點走火入魔


 


 


正面


 


 



 


 


 


說實在拉鍊頭那真的很不好車耶


 


 


車了好多次


 


 


都不太成功




 


 


這個餐具袋我是參考一個部落格做的


 


 


我本來想把部落格名稱放上來的


 


 


可是爬太多部落格了


 


 


一時找不到是那一個部落格


 


 


我記得我明明有把它放在我的最愛裡啊


 


 


怎麼也找不到了


 


 


真的是老囉


 


 


請不要介意喔


 


我如果找到會趕快補上的


 


 


或是有那個格友知道


 


 


也請你告訴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