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長期都被樓上的住戶噪音騷擾


 


 


樓上住戶有2個大約小學及糼稚園的小朋友


 


 


每天都在他們家任意在地板上的敲打及跑步


 


 


而且..奇怪的是


 


 


他們家移動桌椅是直接用拉的


 


 


而不是搬的


 


 


所以每天都聽到桌椅用力拉動的聲音


 


 


休假時更可以吵到零晨1.2點


 


 


真的讓我很........


 


 


有時吵的讓我脾氣快起來了


 


 


我也曾想要上去講...


 


 


但老公說阻止我...


 


 


老公的忍耐力比我好


 


 


 


 


 


 


我想想..好吧....


 


 


小孩總會大吧...


 


 


大了就不會這樣了


 


 


結果大的長大了


 


 


小的又出生了


 


 


媽呀!永無止盡了啦


 


 


 


 


 


 


今天從早上又開始了


 


 


他們家地板不斷的發出咚咚的聲音


 


 


而且是沒有間斷的...


 


 


這讓我整個早上處在一個精神衰弱的狀態


 


 


 


 


 


 


中午去買午餐回來


 


 


發現...咚咚聲音還在...


 


 


不累啊...不吃飯啊


 


 


 


 


 


 


 


不管了...我要上去講啦...


 


 


忍耐了這麼多年


 


 


夠了吧


 


 


我正準備要上去理論...


 


 


結果..它竟然沒有聲音....


 


 


 


 


 


 


 


我想可能累了吧


 


 


要停止了


 


 


 


 


 


 


 


好景不常


 


 


不到1個小時又開始了


 


 


 


 


 


 


 


我想來做個拼布好了


 


 


轉移一下助著注意好了


 


 


可能等一下應該會停


 


 


結果不但沒有停


 


 


反而更加大聲了...


 


 


 


 


 


 


 


 


我快瘋了...


 


 


我用力放下我的拼布


 


 


站起來


 


 


跟我女兒說


 


不管了...我要上去講了


 


 


 


 


 


 


 


女兒用很驚訝的眼神


 


 


問我說:你真的要去講


 


 


我很篤定的說...對....


 


 


 


 


 


 


 


我上去按了門鈴


 


 


等了一會


 


 


男主人來開門


 


 


我說:我是住在你樓下的


 


 


你們家從早上到現在


 


 


一直發出咚咚的聲音


 


 


有點吵..可以小聲一點嗎


 


 


 


男主人有很不好意思的口氣


 


 


說不好意思....


 


 


他轉頭跟他們小孩說


 


 


不要玩了


 


 


我說聲了不好意思...謝謝你


 


 


我就下樓了


 


 


 


 


 


 


 


一回到家


 


 


女兒很緊張的問我


 


 


他怎麼說....有沒有生氣


 


 


我說沒有...他口氣很好


 


 


 


兒子聽到我回來


 


 


從房間衝出來


 


 


也很緊張問我


 


 


媽媽你怎麼說的啊


 


 


 


怎麼啦不過是去跟鄰局溝通一下


 


 


怎麼感覺我好像死裡逃生啊


 


 


 


 


 


 


 


 


嗯...樓上好像安靜了


 


 


我很滿意的


 


 


 


 


 


 


 


 


坐下來繼續做我的拼布


 


 


 


結果.......................


 


 


一小時後....咚咚的聲音又來了


 


 


 


是怎樣....


 


 


大人呢...去那了...


 


 


小孩都不管的啊


 


 


 


 


 


 


 


 


 


聽不懂人話是嗎?


 


 


氣死我了


 


 


啊.............(大叫中)


 


 


 


 


 


 


 


 


我要搬家啦


 


 


我要買透天屋


 


 


 


 


 


 


 


老公啊...努力賺錢喔


 


 


我們來去買透天屋啦


 


 


我們不要跟他們做鄰居了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