參加蕾蕾相約楓書坊的12月份的作品,第二個成品囉


楓書坊第15期11頁第8個作品


 


12月份一直拿不定主意要做那個作品,就請同事給個建議...


 


同事說就做這個吧!剛好他缺個可以放小物的置物盒.....


 


可是開始做後,才發現它不是難做,而是..好多工啊...


 


因為要貼布縫,小布塊拼布.刺繡...差點要放棄了


 


好在我有堅持下來...完成的作品還不錯啦


 


有沒發現,我有小小偷懶...有些要貼布縫的我用刺繡來代替...


 


還有側邊刺繡的部份,我真的做到暈頭轉向了,我竟然刺錯布塊


 


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只好將錯就錯囉,反正也不難看....


 


同事說他不要扣環所以沒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