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說這是小貓吧?


怎麼會是老虎呢?


不管啦!反正可愛就好啦


 


 


 


正面



 


 


女兒學校辦跳蚤市場


她說你做那麼多包包也沒在用


不如讓他拿賣好了


想想也好


可以賺點外快囉


 


我就開始翻箱倒櫃的找


發現我真的真的有............................


好多好多包喔


可見得我花多少錢啊!不可以讓老公知道喔..哈,哈


 


因為不知道國中生的接受度


所以只敢拿一些比較可愛的小錢包


還有一些比較不那麼拼布的包


給女兒拿去學校


這個虎寶寶錢包也是其中一個


 


沒想到....生意很好耶


幾乎全賣完了


 


聽說還有學校老師來買還沒買到


為什麼生意這麼好勒???


 


是因為我女兒賣的真的給他很便宜啦(心在淌血中)


連成本都不夠說


後來想想放著也是放著


喜歡就好了


就算是在清庫存囉


 


還有老師跟我女兒說明年要再來賣喔


請你媽媽多做一點大包包喔


 


害怕中


 


這些包沒照到相片


應該來個大合照才對


 


明年如果有這個機會


一定要記得來個大合照


 


 


 


 


 


 


 


背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