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琪琪的材料包


 


當初看到這個材料包


 


一看就很喜歡


 


感覺很溫暖很大方


 


這種天氣最適合了


 


完成那天,剛好要回婆婆家


 


就順便提去現囉


 


我一進門,婆婆就問...


 


<你買新包包囉>


 


我說我做的


 


我知道他應該很喜歡


 


因為我每次提新做的包包


 


他從來也沒問過我啊


 


我想他應該很喜歡喔


 


所以把這個包送給婆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