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上都很流行


 


 


用防水布來做袋


 


 


我也做過1.2個金的防水零錢包


 


 


沒做過這麼大的包


 


 


 


這個包尺寸有寬約38cm, 高約25cm,寬約12cm 


 


 


很大吧


 


 


 


 


 


這個袋子紙型及做法


 


 


是跟琪琪買的


 


 


我沒買材料包


 


 


因為對防水布沒有把握


 


 


但很喜歡他的袋型


 


 


就買下紙型做法囉


 


 


 


 


 


正面有雙層口袋


 


 


看的出來嗎?


 


 


 


 


 



 


 


 


 


這張有看的出來有雙層口袋?


 


 


 


一個開放式口袋,一個拉鍊口袋


 


 


 



 


 


 


 


側面有2個開放式口袋


 


 


 




 


 


 


袋口有加拉鍊


 


 


 


比較隱密


 


 


 



 


 


 


 


 


裡面有一個開放口袋


 


 


 


跟一個拉鍊口袋


 


 


 




 


 


這個包是要送給一個以前的同事


 


 


他是一個很善良人喔


 


 


每次我做給他的東西


 


 


他都說...很好看啊


 


 


很漂亮啊


 


 


我有時說...那裡可能做的不太好啊


 


 


不會啊...那裡???


 


 


看不出來啊????


 


 


讓我聽了很開心


 


 


他都說只要你做的


 


 


我都喜歡......


 


 


唉呀!怎麼嘴這麼甜啊


 


 


讓我不停的做東西給他啦


 


 


咋天他來拿走了


 


 


希望他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