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縫滾邊教學

 


滾邊是手作必學的項目


以前我都是先機縫正面


再手縫反面



有了可調式拉鍊壓腳後


我現在正反都用機縫



格友希望我分享作法給大家


我也答應了


只是如果做不好


請大家見諒



其實還有一種方式


將滾邊條以夾子夾在布料上


看需要的滾邊條長度是多少


先將滾邊條頭尾以機縫縫合


再將夾子夾回去


開始縫紉


只是我每次都會出現滾邊條多出來


可是在這情況下要拆會費很大工夫


自己學藝不精


只能找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囉



以下


看圖說故事



























































































































































播映完畢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