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要用的


 


所以用了貴森森的英國水布


 


但做起來的質感真的很讚啦


 


吼...因為我媽一直催我


 


所以一做好


 


我就急送過去給他


 


想到還沒照像


 


就有手機照


 


可是好像照不出這個袋子的質感啦


 


好在我媽很喜歡啦


 


這個袋型我做了好多個了


 


發現大家都很喜歡這種袋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gg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